close

第一次接觸到滴雞精是懷樂樂的時候,因為孕吐的嚴重樂樂爸就會買滴雞精讓阿木補補元氣。(有一回喝了西瓜汁,還以為自己吐血>////<)不過因為大部分的滴雞精都需要冷凍,對於冰箱常常處在爆炸狀態的我們家來說,其實還是有點困擾跟占空間,而且外帶出門也不是很方便。

樂樂最近狂長牙,番得很也不太吃奶,阿木跟著被臭小孩弄到精神耗弱,一直很想幫自己補一補,自己帶小孩的關係比較沒有空窩在廚房裡燉補,所以發現了珍苑的常溫蒸雞精(滴雞精)眼睛馬上亮起來,我竟然不知道有常溫的耶!! 而且剛好樂樂也很能接受珍苑蒸雞精(滴雞精)的味道。

 11

 

IMG_2967

 

IMG_2968

蒸雞精(滴雞精)的包裝攜帶很方便,常溫可以保存18個月。

一但開封之後最好一次飲用完畢唷!!

 IMG_2566

IMG_2567

食用方法也很簡單,用電鍋蒸或是隔水加熱都很方便

擷取

 便利的軟袋包,是不透光的包材,鋁箔包上有作缺口,可以很輕易的撕開,每一個包裝上都有專屬的批號,有效日期也很明顯唷!!

 IMG_2569

打開之後是QQ果凍狀的蒸雞精(滴雞精),在低溫下的天然膠狀(並不需要冷藏)

 IMG_2571

有時候比較忙,就會直接用隔水加熱的方式

只要有熱水的地方就沒問題啦!!

(因為是常溫,所以攜帶起來真得很方便)

 IMG_2755

 每包的容量是70毫升,阿木可以輕鬆完食

倒出來是可口的金黃色呢!!看起來清透沒有雜質,聞起來有香香的,讓人想起小時候媽媽的味道,喝起來一點都不會有腥味,喝完之後嘴唇上感覺黏黏的,果然富含膠原蛋白啊~

IMG_2577

 IMG_2579

因為樂爸不愛直接喝,所以我比較常的做法是煮飯的時候加到米裡頭一起煮,飯會有微微香的雞精味,一起補充全家人的元氣!!

IMG_2573 (1) 

 

 IMG_2575

有人說小朋友怕蒸雞精(滴雞精)對小朋友太補,所以目前一次都是三分之一包, (剩下的就進了阿木肚子裡),加一點點到飯裡頭,跟副食品一起吃,香香得很快就吃光光了!!這傢伙果然很識貨呢!!

 IMG_2581

蒸雞精果然是阿木補充元氣的好幫手,意外的也頗受得小妞的心呢!!

 

 10994261_346657325540698_4826788100442637325_n

 

珍苑蒸雞精(滴雞精)品牌故事♥

想把最好的留給寶寶,是每個媽媽共同的願望。

直到有了寶寶才特別注重營養均衡,深怕自己的疏忽而沒照顧好,即將要成為奶奶的媽媽,更比我心細的照料我的健康。

一天一碗滴雞精是媽媽特別為我跟寶寶準備的,想起童年求學考試階段只是咕嚕咕嚕的喝下卻從不曾去思索這有多麼得來不易,直到為人母才體會到,原來滴雞精是經過這麼多道繁複手續,長時間慢火熬煮萃出的全雞精華,完全濃縮在這一小碗裡,蘊含的不只是濃郁的香氣與豐富的營養,更是媽媽對孩子的愛與付出。

為了傳承古法滴雞精的理念,珍苑秉持40年以來只賣最好燕窩的態度,從日本製藥原理出發,珍苑揀選營養成份最高,風味最佳的第二代黑羽土雞,堅持不加一滴水,讓食物以最天然的方式呈現,採用日本設備再次精煉其滋養精華,將豐富的補給元素與這份細膩的愛濃縮,歐洲食品認證的頂級包材並經國家級SGS檢驗合格,更是珍苑如同媽媽想把最好的留給寶寶一般,最頑固且最用心的堅持。

珍苑起源於創立於迪化街乾貨老店,目前百貨公司也買的到,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珍苑的官網上瞧瞧囉!!

*珍苑官網連結*http://www.jnyfood.com.tw/index.php
*
珍苑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nyfood?fref=ts

蒸雞精購買連結

http://www.jnyfood.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182

台北辦事處

電話:02-2816-9180        傳真:02-2816-9181

民生店-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371

電話:02-2552-8018  傳真:02-2552-8019

延平店-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二段132

電話:02-2557-2118        傳真:02-2557-6519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B2

電話:02-2723-3869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B2

電話:04-2254-1455

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B2

電話:06-303-1290

 

 

arrow
arrow

    ❤金魚小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