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即將滿六個月了,這一路走來實在不容易

但對我來說,最幸福的,不過就是三個人能窩在一起的時光,簡單‧溫暖

 

我是全職媽媽+半個職業婦女,和老公創業的隔年,我懷孕了

草創初期的辛苦,帶著還在娘胎的女兒走遍大江南北,直到生產的前一刻

我的老公是單親家庭的孩子,獨立 自主

我們小夫妻自己住在小公寓,我捨不得花大錢住貴鬆鬆的月子中心

月子媽媽的費用雖然比月子中心便宜,夯不啷噹也要燒掉3-40張小朋友

起初我們先訂了月子餐(月子餐的好處是可以隨時喊停)

記得回家的那天,醫院的衛教只有媽媽能聽

貼心的你不准我碰水怕我感冒,不准我彎腰怕我腰痠

很自然的你接下了幫寶貝洗澡的大任務

我記得你先看了Youtube好多遍,我在旁邊一直發笑,覺得你好可愛

然後戰戰兢兢的幫小寶貝洗澡(直到現在,洗澡的重責大任依然是老公負責)

月子餐的部分,其實訂過的媽媽應該知道,吃久了會很膩,所以我們只訂了兩周就喊停

而且每天早上5點送來家裡,老公就必須起床去拿餐,但是他通常忙完我的事又忙公事,大概都3.4點才闔眼

最後,還是由老公親自幫我坐月子,現煮三餐(這時Youtube又派上用場,阿基師一個口令,老公一個動作)

所以我享受到老公的愛心和阿基師的美味菜餚,月子做完老公都變燉補大師了!!

他還特地到公賣局買了一箱又一箱的米酒水

洗衣煮飯打掃家裡,換尿布洗奶瓶幫寶寶洗澡,樣樣不差

雖然沒有月子中心奢華的設備,但是我卻體驗了無微不至的五星級溫暖待遇

10273873_245937522279346_6148806603580046417_n拷貝  

事後老公說:男版的瑪麗亞仁至義盡,實在是累壞了(ノ_ _)ノ▽

下一胎經濟許可一定要把我們送進月子中心~哈哈哈

豪華的月子中心,都比不上老公服務的貼心

謝謝老天,讓我遇見你

他不帥,但他能做到帥男人做不到的事

ˇ◡ˇღ  扣咪樂樂-媽咪日記 https://www.facebook.com/komiandLena  

arrow
arrow

    ❤金魚小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