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分享的是紐奇肌系列髮品,在接觸紐奇肌之前,為了拯救我的頭皮,秉持著實驗精神一路從開架買到專櫃,一直沒遇到真的合適的產品

我的問題滿多的,自從生完二寶之後體質完全變了,頭皮變得容易過敏,生理期前或換季時就會乾癢跟長粉刺

細軟髮的髮質也讓我覺得很困擾,一過午後頭髮就越來越塌,所以需要天天洗頭 (沒洗頭根本不能見人)

使用完之後覺得,紐奇肌髮品是可以一直回購的商品,完全解決我的困擾,真的太喜歡了!!

紐奇肌5號森活SPA髮浴+紐奇肌咖啡因養髮噴霧

為了解決頭皮的問題,就會一直買,但又不能浪費,所以大約都維持在5種左右

當初一直在5號森活髮浴跟7號甜蜜SPA髮浴兩種間猶豫,但我覺得5號森活髮浴應該比較能解決我的困擾

『0矽靈』的5號森活髮浴簡潔俐落的外型我也很喜歡,容量500ml

每一次的使用量不多,我都按1下就能洗整顆頭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讓人非常驚豔,香味很好聞,是自然的森林果香,而且竟然也有前中後味,真的非常用心

前調:佛手柑

中調:蓮花、丁香、鈴蘭

後調:麝香

5號髮品的泡沫要大推一下!!! 是我目前用過的洗髮精裡最細緻的,真的能夠做到淨化頭皮,微微的沁涼感能舒緩頭皮不適,洗完覺得很放鬆,感覺在家裡洗頭就能做好頭皮SAP的養護,好洗也好沖

洗完之後搭配『紐奇肌咖啡因養髮噴霧』咖啡因萃取,可以穩定頭皮健康

我覺得『紐奇肌咖啡因養髮噴霧』就像頭皮的化妝水,從髮根就能好好保養

頭皮養護的也蒐集不少,我喜歡涼的剛剛好 (太涼反而不太舒服)

紐奇肌咖啡因養髮噴霧的味道我很喜歡,清寧羅勒的調配,有一種淡淡的大自然香氣

可以持續非常久

→將頭皮水均勻噴灑在頭皮處

→搭配頭皮按摩梳輕輕按摩頭皮

夏天真的非常好用,頭髮一噴就復活,一點也不誇張~~

擺脫塌髮黏膩的好幫手

還可以噴在安全帽裡面,去除油頭味唷!!!
吹乾頭髮之後,頭毛都炸開了! 蓬鬆又立體

因為我的頭髮又細又軟,我會在洗完頭的時候使用,深層淨化調理頭皮

萬一晚上有聚會來不及洗頭,也可以噴來急救一下,一噴就復活

立刻改善頭皮出油,讓髮根恢復蓬鬆感,就好像剛洗完頭一樣(是不是超適合放在包裡隨身攜帶)

如果你是頭皮容易出油,或是容易有頭皮味,真的可以試試

這罐小綠真的是我心中排行榜冠軍了!!

這一罐真的是神奇的小綠瓶,頭皮的神仙水,居家旅行必備

如果5號髮品有出旅行組,我想我會立馬購入

用了半個月之後,頭皮問題全面改善,真的很推薦,這一組真的是讓頭皮森呼吸的絕配組合
NIOU AMAZE 紐奇肌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NIOUAMAZE
NIOU AMAZE 紐奇肌 官網:http://www.niouamaze.com.tw/

這裡記錄我們家微小確實的幸福

邀稿聯絡:komi.minnie@gmail.com

Line:mininetu

arrow
arrow

    ❤金魚小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