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款專為素食者設計的健康養生產品

其實有很多考量,所以沒有開箱過素食相關的保健食品

但相信身邊有很多朋友跟我有一樣的情況

我媽媽初一十五茹素,甚至有些朋友的媽媽是長期茹素

有時候想幫長輩補一下,選擇真的有限

KB99元氣素雞精,因為實在太好奇怎麼會有素的雞精

完全勾起我很想嘗試的慾望,試用過後,真心會為了媽媽日常保養入坑

看我阿木笑的 合不攏嘴 ,初一、十五都能好好的補一下身體了!!

素雞精不僅適合素食者,對於不喜雞精腥味的人來說也是不錯的選擇

誠信嚴選、健康久久

肯寶專門出品有機/生機食品,是深耕有機/生機通路逾20年的資深台灣品牌

橘色的包裝呼應了雞精的顏色,是非常討喜的愛馬仕橘,拿來送禮大方又好看,不得不說,肯寶設計師的美感真的非常好

一盒裡面有10小包,包包都是精華

單包是3.5g,我非常喜歡這樣的包裝設計,外出旅行攜帶非常方便

剛收到的時候,正逢生理期前一週,完全處再經前症候群,整個人不對勁的狀態 

開啟連續三天的試喝模式,不能說有甚麼神奇的功效,但是體力跟精神都有變好

多元營養精華,溫和養身

【重點營養 】

支鏈胺基酸(BCAA)、白胺酸、異白胺酸、 纈胺酸,完美比例2:1:1

【多元專利成分帶來好元氣 】

專利五色靈芝、專利舞茸萃取、專利鴻喜菇萃取

簡單方便,即沖即飲

粉末狀設計,只需要加入約100毫升的熱水或溫水攪拌就可以,是不是非常簡單就能溫和補充元氣!!

建議《飯前空腹》吸收效果是最好的唷!!味道很清香,淡淡漢方的味道,清爽味甘

還有一點我也是非常非常喜歡,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如果你是完全無法接受漢方味道的人,也可以燉湯基底、煮粥湯底、入菜烹調

適用族群-每天都能簡單補氣養生!!

忙碌的上班族、孕媽咪、術後復原、疲累的媽媽們~

 用短短一杯茶的時間,就能好好幫自己迅速補充體力

⚠︎不過還是有一些族群是不適合食用的!!

✗未滿18歲

✗感冒期間

✗生理期

✗痛風者﹙急性症狀者不適用﹚

✗楓糖尿症患者﹙支鏈胺基酸代謝異常﹚

⚠︎特殊體質及服藥者﹐請先諮詢醫生

我個人真的很推薦肯寶的元氣素雞精,不管是自用、送人或是孝敬長輩都非常合適!! 推推~~
廣告贊助
肯寶KB99元氣素雞精https://bit.1y/3cbRjLF
這裡記錄我們家微小確實的幸福邀稿聯絡:komi.minnie@gmail.com Line:mininetu
arrow
arrow

    ❤金魚小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